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抓住重点 突出亮点 提升报道稿质量——厦工三重公司组织通讯员专题培训

2018-02-11 11:38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18年1月31日上午,厦工三重公司组织各党支部书记、部门通讯员进行题为“怎样提升报道稿质量”的专题培训。党办孙主任从选好报道的题材、掌握报道的要素、借鉴学习他人经验、修改和提炼、拍好新闻图片等五个方面,结合近两个月来收到的稿件进行客观、具体、细致的讲解,与大家分享个人写稿心得,让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培训开始前,孙主任简要回顾了2017年度通讯报道工作的总体情况,指出去年11月首次培训以来通讯报道在质量上的可喜变化,但在数量上和深度、广度上仍存在不足,要求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通讯报道的重要作用,通过培训提高鉴赏水平,加大审核力度,亲自落实通讯报道的质量和数量。

  2月6日,党办按相关考核管理办法完成2017年度稿费统计并发放给通讯员。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