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8-02-11 11:3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岁末寒冬,春节将至。为让生活困难党员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近日,市国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芳洲一行3人到永安森工有限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过程中,李芳洲将慰问金一一送到8名困难党员手中,嘱咐他们保重身体,好好生活,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随后,他与企业留守工作人员、退休职工代表、困难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中,李芳洲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并真切询问了大家健康、生活以及家庭子女等情况,了解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耐心听取了有关情况后,他鼓励大家要相信党和政府,坚强面对,树立信心。同时,他代表公司党委,表示将尽己所能做好大家关切的实际问题。

  此次慰问,李芳洲一行还查看了永安森工有限公司危房情况,要求留守处工作人员要加快危房鉴定鉴定和处置申报工作,做好房屋观察和住户的安全防范,维护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