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11 11:3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18年2月9日,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顼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雷泉明、市纪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同志全程指导会议。

  会前,我司党委进行了认真安排部署,以召开座谈会、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向干部职工征求对党委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找准存在问题。同时,市委第四督导组对班子材料对照检查和领导干部个人的发言进行认真审核,为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奠定基础。

  会上,我司党委通报了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魏顼代表我司党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紧扣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各班子成员依次发言,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截了当,开诚布公,坦诚不遮掩,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在认真听取我司党委班子成员发言后,雷泉明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肯定,并进行了点评,对我司党委班子在2018

  年如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顼表示,根据市委督导组指导意见,会后要认真地制定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从严从细列出问题整改清单,明确责任人、整改时限和具体措施,做到真做真改真落实,经得起全体职工的检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