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8-02-05 09:2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月31日上午,市国投公司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李明,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王志强,市国资委政治处主任罗接林作为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市国投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会议由党委书记李芳洲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芳洲首先代表领导班子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逐项作出报告,并作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剖析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请示报告制度、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每位班子成员发言结束后,其他同志都以坦率诚恳的态度对其进行批评。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和目标。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李明副部长做了点评。他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市国投公司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准备充分,能够按照上级要求,做好各环节工作。同时,他结合市委要求,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班子建设,坚持党性观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市委赶超目标,以扎实作风助推三明经济发展。三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意识,着力解决群众困难,做好改制企业职工思想工作,努力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四要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