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圆满完成“城市双修”百日攻坚任务目标

2018-01-31 17:1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三明城投集团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三明市“城市双修”全国试点城市建设暨示范项目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全力推进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及贵溪洋溪、小溪水系整治提升工程、贵溪洋小溪路综合管廊工程、沙溪十里文化景观提升工程(站前闽学文化广场、四贤文化廊)、三明学院附属小学扩建项目建设。

  三明城投集团在三个多月的项目推进过程中,通过采取“一名领导牵头、一个团队运作、一套方案推进制;周、月、季分析会推进制;周工作通报制;一月一督查一通报督查制的执行方针。目标明确、强化领导责任、强化督察、强化资金保障,圆满的完成了各项攻坚任务目标。下一步,集团将继续保持项目推进力度,做好项目工作之间高效、有序的衔接,确保各个项目顺利进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