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暨组织生活会工作部署会

2018-01-30 15:0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月26日,我司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并对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振声同志主持。

  会上,受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顼的委托,肖振声同志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向参会人员征求意见和建议。随后,肖振声同志传达了市国资委党委对开好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在基层党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的精神,并对各党支部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各党支部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2017年组织生活会和评议党员工作。做到:一是会前,认真做好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等工作;二是开组织生活会时,支部班子成员要进行自我批评、开展相互批评,要联系具体人具体事,不能大而化之、不痛不痒。三是组织生活会后,及时报告会议召开情况,列出整改清单和明确整改期限,并对相关材料进行归档。

  会后,组织新任的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进行了党务工作专题培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