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长余红胜到四贤文化廊调研督导“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工作

2018-01-18 16:0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月15日市长余红胜到沙溪十里闽学文化长廊——四贤文化廊调研督导“城市双修”百日攻坚进展情况。副市长林俊德、政协副主席朱一勤、市政府秘书长罗金水参加调研。三明城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郭正青陪同参加。

  在项目现场,余红胜仔细听取了关于工程进度的汇报,要求有关单位注重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充分借鉴外地建设经验,探索政府公建与商业开发相结合的有效机制,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调研结束后,余红胜主持召开“城市双修”工作调度会,充分肯定“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要求,要正视差距,及时协调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要全力攻坚,对照目标任务,强化组织协调;要营造氛围,加大宣传力度;要持续深化,继续开展2018年项目攻坚,努力把三明打造成为现代山水名城。

  三明城投集团积极响应市里“城市双修”百日攻坚号召,成立相关机构,制定相关措施,对相关重点示范项目严格按序时进度进行协调管理,较好完成百日攻坚序时目标任务。其中,四贤文化廊B标已完成工程建设,并已于2017年12月底完成工程初步验收,并对市民开放;C标施工及监理招标已挂网,将于1月底公开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站前闽学文化广场标段已完成客家文化长廊的主体结构和闽师堂基础结构施工,地下室结构顶板滤水层及土方回填完成70%。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