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中共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委员会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6 16:15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月5日,福建三明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利用12月份党员活动日再次组织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陈小春同志主持,公司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二三级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陈书记组织学习了三明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内容,并结合实际就他个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和使命,奋力改革和发展”的党课。

  

  课上,陈书记强调,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即“经过长期的努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这是新时代的科学判断,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二要深刻认识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又一次飞跃,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灵魂。

  陈书记要求,三明沙县机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奋力推进机场党建、改革、发展、安全和服务工作。一是毫不动摇地把党委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二坚定不移地将改革推向深入,以实际行动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三是坚持“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紧扣发展这一永恒的主题,推动三明机场坚持新发展理念,实现科学发展。

  最后,陈书记组织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了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