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2017-12-04 15:39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11月27日,市国投公司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题目紧扣十九大重要内容,围绕“经济发展、社会法治、反腐倡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方面,通过测试,考察我司党员干部对十九大精神学习的掌握情况有效提高了我司党员干部对十九大报告内容的深刻理解,真正做到了“学懂弄通”,促使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各项方针政策等内容,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 有利于党员干部对自己前期的理论学习进行全面梳理总结,找出差距、弥补不足,为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指明努力方向。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测试学习,加深巩固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