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熙城丹蓉酒店盛大开业

2017-12-01 16:47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21日,三明城投集团熙城丹蓉酒店盛大开业,集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职工代表出席了开业仪式。熙城丹蓉酒店是三明城投集团子公司熙城酒店有限公司旗下第二家集餐饮、客房及会务为一体的准四星级酒店。酒店业务的发展意味着三明城投集团朝市场化经营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熙城丹蓉酒店坐落于三明东新五路和六路的交界处,距离三明万达、三明碧桂园大约10分钟车程。酒店共七层,拥有豪华套房、高级客房、标准客房等共137套,所有客房配置高端智能化设施、装饰精美、舒适温馨。酒店餐厅位于酒店二楼,提供中西式餐饮服务,设八个豪华贵宾包厢,可同时容纳180人用餐。酒店一楼的会议中心,配备先进的影音智能设备、满足宾客不同的会议需求。酒店地下停车场设置升降停车位,可容纳70部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