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市国投公司党委制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2017-11-28 08:2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公司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近日,市国投公司党委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制定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把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明确重点学习内容。把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策部署和一系列新文件、新精神、新要求,以及相关理论和评论文章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点学习内容,做到重点突出、学深悟透、确保成效。二是学习方式灵活多样。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党员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有关电教片、邀请市委党校老师上党课、公司领导带头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等方式,不断深化全体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不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向深入。三是开展知识测试。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内容,对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大知识情况进行检测。四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扶贫帮困、走访慰问”为主题,走访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与贫困户进行面对面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通过赠送慰问物品和慰问金等形式,力所能及为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五是加大宣传力度。以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通过学习园地刊发党员学习心得,运用微信、QQ等平台,及时转载刊登十九大精神学习成效和好经验、好做法,积极做好宣传工作。要求公司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率先垂范,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政治必修课,带头学习、带头宣讲、带头贯彻,带头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安排好工作和学习,保证学习时间、内容和人员三落实。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