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

2017-11-21 16:1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2017年11月20日,三明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魏顼,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研讨会上,魏顼传达了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发改委主任魏克良和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作的宣讲内容,重点解读了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快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

  会上,魏顼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十九大会议召开后,省委、市委迅速研究部署,率先垂范,第一时间举办报告会,传达十九大精神。使我对报告认识更加深刻。作为企业的舵手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对党无限忠诚,保持昂扬斗志,毫不懈怠地推进企业做强做大;二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联系企业实际,进一步深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价值和理论创新的认识;三要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轮流作了发言,

  魏顼在总结时要求参会人员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政治任务:一静下心来学,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思想理论水平;二联系实际学,将所学、所思、所悟融入实践中,真正做到学在前、谋在前、干在前。三相互交流学,重点总结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的规律,力求在学习上更深一步、认识上更高一筹。

  会后,参会人员一致认为,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发展方向和历史使命。今后工作中,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紧密结合实际,在进一步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上下功夫,坚定信心,增强企业发展活力,为把国有企业做强做大,贡献更多力量。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