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1-21 16:06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月20日上午,三明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公司党委中心组成员、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报告会。

  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迈进新时代和各项决策部署等方面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宣讲,并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把学习体会收获转化为实际行动,争做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先进和表率。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