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检查城投·新都汇商业招商工作

2017-11-16 15:30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1113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郭正青、副总经理黄连东等领导到自营房地产开发项目城投·新都汇现场,检查商业招商工作。

  在项目现场,集团熙城物业公司汇报了新都汇商业招商进展情况,集团领导对于该项目目前的招商规划和进展情况表示肯定。郭正青董事长强调招商工作直接关系到后续物业的运营管理,要求各相关部门加强紧迫感、责任感,将招商工作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不断创新招商方式,拓宽招商渠道,加强学习,提高招商团队人员业务水平;二是要认真调研周边小区楼盘居住情况,了解当地消费结构,进行招商业态规划,合理布局商业业态;三是进一步强化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宣传,营造良好的招商氛围;四是扎实做好项目前期招商准备工作及签约商户的后续跟进服务工作,确保招商取得成效。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