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国资动态 > 市属企业

三明城投集团熙城物业与熙城酒店携手开展119防火演练

2017-11-13 17:23    来源:市国资委    字号: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物业及酒店管理消防安全工作,增强全体员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员工应对突发火情的能力,119日下午,三明城投集团子公司熙城物业公司与熙城酒店公司携手在沙县city缤纷城熙城轻居酒店开展119消防防火演练,此次演练特别邀请了消防专业老师进行现场授课和演练指导,取到了良好的效果。

  演练期间,消防专业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消防设备的种类以及灭火器和消防栓的使用方法,指导大家火灾发生后如何有序地现场疏散、自救和逃生,并进行现场灭火演练。物业安保人员和酒店员工都参与到这次演习中,通过演练锻炼了员工应急反应和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为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工作积累了实践经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