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7-10-18 16:34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国投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为了保证能按时收看,公司及时组织人员提前对收视系统进行了调试,下发通知要求各权属企业要高度重视、做好准备,确保收看取得良好效果。

  三个多小时的开幕式直播节目,公司党员干部职工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所作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报告,全神贯注地记录报告要点,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待。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顺应时代潮流、符合党心民心、推进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报告不仅是引领新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旗帜,也为新时期国资事业的新发展指明了前进的方向。

  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公司发展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