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交流学习 加强实践操作——记福建一建泉州分公司珑玥湾一期工程施工管理交流会
时间:2017-10-09 15:20

  福建一建集团承建的泉州建发珑玥湾一期1-3#,5-11#楼及地下室工程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建发集团评估标准组织施工。每季度的第三方检测评估,尤其是现场实体测量部分,评分都保持在95%(A级)水平,达到建发标准优秀级别。

  9月2日上午,福建一建集团泉州分公司组织项目主要管理人员计82人,到珑玥湾项目观摩学习。在了解项目的安全文明施工工程亮点后,大家分批次进入现场观摩。下午开展集中探讨,大家对项目现存问题进行剖析,并围绕爱岗敬业、加强学习、自我提升等方面,发表意见。同时随机抽取人员,就安全、质量等多方面进行问答,以检验学习效果

  一建集团泉州分公司经理许锦荣强调,要通过学习,让分公司所有项目的管理人员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掌握实测实量操作要领,熟练运用各种测量仪器和测量方法,力求项目人人都成为综合型管理人才

  的是要让每个人员必须所参加人员在项目部指派的实测员指导下,认真细致地学习操作,相互交流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