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投公司多措并举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17-09-30 16:36
为进一步加强节日期间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市国投公司提前谋划,紧抓思想认识、宣传教育、源头管理等多项工作,确保国庆、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稳步推进、平安度过一个祥和、欢乐的节日。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要求公司班子在岗带班、深入一线,牢固树立“安全就是最大效益”“安全生产是第一生产力”和“隐患可控,事故可防”的正确观念,要求值班领导干部和值班人员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时刻紧绷安全生产事故防控之弦,做到“防事故、保安全、促生产”的劲头不弱、措施不松、力度不减、标准不降。
  二是加强隐患排查。国庆、中秋节前,组织开展隐患大排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按照定措施、定标准、定期限、定责任人的要求,分类治理、坚决整改。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
  三是广泛宣传教育。结合当前国庆、中秋节安全大检查活动的开展,面对面宣传安全生产知识,并充分发挥微信、QQ群,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形成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广泛支持的良好氛围。
  四是落实值班制度。严格执行公司领导带班制度和值班值守制度,严守纪律、到岗到位、履职尽责,做到手机24小时开机,保证信息畅通,能“第一时间”反应问题,力求全面掌握动态,确保假期生产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