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通长运公司召开国庆、中秋“黄金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时间:2017-09-30 16:34

  今年国庆、中秋双节重叠,将迎来长达8天“史上最长的假期”为确保黄金周期间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和规章制度落到实处,9月27日下午闽通长运司组织召开了黄金周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会上,闽通长运公司董作燕总经理对黄金周期间公司的安全生产进行了全面部署:1.加强客运驾驶员管理教育,对参加黄金周生产的驾驶员必须100%进行安全再教育。2.全面落实客运车辆安全技术保障工作,杜绝机械事故的发生。3.严格执行客车凌晨2时至5时停车休息制度24小时累计驾驶时间不超过8小时的规定4.加强车辆卫星定位监控装置动态监控管理工作。5.做好客运站安全源头管理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的要求,做好安全源头安全把关。6.严抓旅游客车安全管理。7.要求各单位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制度,值班期间必须有领导带班。

  最后,要求各分公司结合自身实际企业发展的要有新讨论,新思路,抓重点,出新招,确实做好新形式下的企发展确保国庆黄金周安全生产做到安全保障,服务满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