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物资集团公司:党员当先锋,创城我先行
时间:2017-09-21 16:54

  为持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集团公司党委,要求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开展“党员当先锋、创城我现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

  一是争做创城工作的“领跑者”。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在职党员率先垂范,主动参与所辖社区组织的清洁小广告、入户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提高全员参与创城的积极性。

  二是争做创城工作的“参与者”。创城期间,集团公司定期回访市区内的“绿色回收站”网点,对业主进行创城知识宣传,要求配合梅列、三元两区对创城工作的部署,做好“门前三包”、错峰经营,为创城贡献一份力量。

  三是争做创城工作的“维护者”。组建了一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清洁绿道作为党员主题日的活动内容,组织党员上绿道开展拾捡白色垃圾的活动,巩固创城整治的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