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国资委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作出部署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3-26 08:41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响水天嘉宜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3月22日,国资委组织召开中央企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肖亚庆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任洪斌副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各中央企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吸取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果断措施,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全面整改清除隐患,切实做到不安全不得生产,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会议强调,各中央企业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时刻保持警惕,坚持不懈地抓好安全生产;要坚决杜绝侥幸心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位,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和规程,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态度狠抓落实;要抓好重点企业、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国资委秘书长彭华岗、委内有关厅局负责同志,各中央企业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同志、安全管理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王莉 】    

    (转载至国务院国资委网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