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举办第十一期“书香国资 乐享生活”读书学习交流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5-07 15:07

  为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营造机关良好学习氛围,426日下午,省国资委机关党委组织开展第十一期“书香国资乐享生活”读书学习交流会。省国资委副主任林立、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黄共和、副巡视员梁亚建及机关50名党员干部到场参加。

  会上,副巡视员梁亚建与大家分享的书目是《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史》。梁亚建紧密结合个人学习和工作实践,从著书背景、写作思路、基本脉络说起,详细介绍了中共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光辉历史和辉煌业绩,从延安的四个经典红色故事中与大家一起感悟延安精神的内涵要求,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学习弘扬延安精神的重大现实意义,号召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让延安精神绽放出新的时代光芒!

  随后,黄共和组长和7名党员干部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围绕“党在延安十三年的历史贡献、延安精神的精神实质和现实要求、新时代如何弘扬延安精神”等,有感而发,直抒胸臆,畅所欲言,充分表达了对党在延安十三年这段辉煌历史无比崇敬的心情和对伟大延安精神的深刻感悟。

  最后,林立副主任为本次读书分享会作了总结。他指出,这次读书分享是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党史教育课,有思想、有深度、接地气,有助于增强机关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党性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国资国企改革发展中去。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