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赴周宁县调研 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8-04-04 16:54

  329,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邵玉龙带领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林立及办公室相关人员深入周宁县调研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周宁县委书记包江苏、县长黄桂诚及相关县委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有关周宁县经济发展情况汇报后,邵玉龙表示省国资委作为挂钩牵头单位,将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坚定不移地做好各有关工作,推动周宁精准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他还就委机关选派周宁县咸村镇云门村冯志强、泗桥乡下楼村杨军波、杨厝边村肖云飞等3位驻村“第一书记”的驻村情况进行了专门询问,详细了解每个村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周宁县委、县政府对我委选派驻村任职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当天下午,邵玉龙一行又专程赶赴省级建卡立卡贫困村云门畲村进行实地考察,勉励三位驻村同志要不负重托、干好工作,加强调研,尽快吃透村情,理清工作思路,抓紧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3年驻村工作规划,实实在在、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他还强调指出,省国资委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3位驻村“第一书记”工作,做好坚强后盾,持续围绕村级组织建设、集体经济发展、产业扶贫、改善民生等工作,与当地党委、政府同心协力,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