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开展营商环境工作专题部署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3-04-07 17:21

  市国资委党委2023年4月7日召开市国资委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我委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和《福建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总结分析了2022年度“获得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市国资委主要负责人强调:要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营商环境工作的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营商环境工作,打造企业优质服务。要细化整改措施,确定整改目标,进一步细化完善整改措施,对考评指标的每个环节落实到具体负责人,配套制定奖罚激励措施,同时将营商环境工作列入供水、供气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内容。要抓好培训宣传,进一步全面梳理用水用气事项办理流程,强化办理流程规范化管理;对企业职工进行全面、系统的业务培训,让职工熟练掌握业务办理流程的每个环节;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工作,广泛听取用户的意见建议,并做好整改工作,特别加强一线职工的规范化作业。要实时跟踪,加强指标日常监测,对用气用水所有相关监测事项加强监测管理,防止出现年度考评指标发现变动,并实时关注监测指标及数据抓取平台企业全省排名情况,对落后指标立查立改。

  下一阶段,市国资委将按照会议的工作部署,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对标对表先进、着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2023年度考评中重回全省中上游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