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举办全面深化改革系列培训·国企改革专题班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6-17 17:20

  为了全面深化我市国有企业改革,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进一步增强国有企业市场竞争力,推动三明经济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6月11日至15日,市国资委在福州大学举办全面深化改革系列培训·国企改革专题班。市属及各县(市、区)国有企业经营管理及相关管理部门的人员共42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班课程安排科学,教学内容丰富,包含《国资监管职能转变路径探索》《企业多元化经营中面临的财务风险及其防控》《完善国企治理方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等十几项专业知识,与现阶段三明市深化国资国企改革发展的实际需求紧密契合。

  参训学员学习认真,成绩优异。结业式上他们纷纷表示,要把学到的新知识、新理论、新思维创造性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去,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动力,不断提高国有企业的经济和社会效益,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