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暖”字当头 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6-17 17:18

  为了迎接建党101周年,认真开展好我市国资系统“七一”系列党建活动,近期,市国资委按照市委的指示和市委组织部工作要求,紧锣密鼓组织开展国资系统“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

  与时间赛跑,保留老党员珍贵记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过程中,老党员怀着激动的心情接过承载着无上荣光的纪念章,分享了自己的党员故事。这既进一步增强了老党员的光荣感和归属感,也激励着年轻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努力学习和传承老党员们的奉献精神,争做实干担当、善作善成的新时代党员干部、砥砺奋进。

  纪念章的发放,既神圣又光荣。跨越半个世纪的光荣都浓缩在沉甸甸的纪念章里,老党员们手捧纪念章、凝视纪念章,深切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他们纷纷表示将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珍惜荣誉,努力为我市国资国企发展发挥余热。

  2021年以来,市国资委坚持“暖”字当头,根据老党员身体条件状况人性化采取集中颁发、上门颁发等形式,对健在的符合条件的327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进一步激发了党员爱党敬党的热情,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