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基层 走进支部 促进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6-10 17:17

  2022年6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深入基层党支部工作联系点市城市公用工程公司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市投资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少伟,市城市公用集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吴擢祥实地查看了市城市公用工程公司党建文化廊、办公大楼和劳模工作室,详细了解企业在供水设施建设、供水管网安装、供水抢修抢险等方面业务情况,听取了支部党建工作及党建品牌创建情况汇报,并以普通党员身份实地参加了支委(扩大)会,与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在福建》选篇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接受了支部组织的“一月一警示”廉政教育。

  吴擢祥对市城市公用工程公司党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理论武装,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行动自觉;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把讲政治摆在首位,摆正政治立场,保持政治定力,提高履职能力,争做“两个确立”坚定信仰者、捍卫者、实践者;三要加强组织建设,以打造“党建铸新魂,争当供水保障先锋”党建品牌示范点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切实做好供水安全保障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意识,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练就为民服务过硬本领,争当模范,勇当尖兵,以扎实有效的举措为民做好服务、办好实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