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4-27 10:54

4月25日,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推进会。市国资委领导、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领导、各市属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情况阶段性评估结果,截至3月底,三明市任务完成率91%,改革工作整体有序推进。

随后,与会同志就加强董事会建设、加快企业转型发展、强化债务风险防范、落实八大攻坚战役、贯彻八闽综改行动等17个方面工作,结合实际进行充分交流发言。市国资委围绕下阶段的改革重点,按照扩大改革范围、提高改革质量、持续深化改革要求进行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是党中央、国务院对深化国企改革作出的重要工作部署,全市国资国企必须坚持两个“一以贯之”扎实推动工作落实,确保6月底前基本完成改革任务,党的二十大之前全面完成任务。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