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副主任严士通深入市投资集团所属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2-03-21 10:52

为强化市属国有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中央、省、市疫情防控措施,3月20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带队深入市投资集团所属企业市融资担保公司及市住房置业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严士通一行重点查看了公司营业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执行情况。他指出,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要强化办公场所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对办事群众做好“三码联查”、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做到人员不遗漏、信息全覆盖、病毒可溯源;二要加强防疫物资储备,做好消毒杀菌、通风换气、卫生清洁等工作,做好防控政策宣传,完善员工外出管控制度和应急预案;三要根据市、区疫情工作指挥部的要求,尽快完成员工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下一步,投资集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从严从快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