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修订《所出资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实施细则》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9-16 10:10

  为进一步完善市属国有企业工资与效益联动机制,建立与企业特点相适应、更具灵活性和市场竞争力的工资总额动态调整机制,建立国有企业职工工资与经济发展同步增长制度,2021年9月,我委对《所出资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修订完善。

  9月16日下午,市国资委组织各集团公司召开了《所出资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实施细则(2021年修订)》解读会,并开展2021年度工资总额预算及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布置工作。会上,市国资委对《细则》内容进行了解读,系统指导企业规范填报相关指标,并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市国资委将切实履行出资人,指导所出资企业进一步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完善企业收入分配调控机制,规范企业工资总额管理,充分调动企业积极性,促进收入分配公平,推进国有资本做强做优做大。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