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书记联席会部署党代表推荐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7-21 17:09

  按《中共三明市委关于做好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明委〔2021〕65号)精神和市委组织部的部署要求,7月21日,市国资委党委召开书记联席会,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党办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市委部署会精神,部署推荐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推选中国共产党三明市国资委系统代表工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事关全局、事关长远的高度,充分认识这次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二是程序上要严格标准,优化结构比例,确保代表有效性、广泛性、先进性;三是时间上要保质保量。各级党组织要严格根据《推荐工作安排表》细化工作,倒排时序进度部署工作,高质量完成党代表推荐工作,为成功召开中国共产党三明市第十次代表大会打下坚实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