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组织观看 《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6-25 09:16

  为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工作,6月25日上午,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组织委机关干部和所出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业务部门负责人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约100人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

  专题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系统回答了如何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等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安全生产经验教训的科学总结,是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对于教育引导国资系统干部、职工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推动“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提升本质安全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综合科供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