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诚信宣传志愿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28 10:48
   为进一步落实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部署,加强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扩大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知晓率,拓宽信用知识宣传的广度和深度,1月23日上午,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带队赴梅列区新市北路沿街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向过往群众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宣传、讲解诚信的重要性。通过对诚信的含义、诚信缺失的表现等具体事项的宣传讲解,使群众了解诚实信用不仅仅是一项道德要求,还与法治密切相关,失信者除了会受到道德谴责,还可能面临与人身和财产相关的不良法律后果。呼吁广大群众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树立诚信观念,坚持诚信经营,对各种有违诚信的行为进行科学的分析归纳,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培养自我、调整自我、完善自我,形成较稳定持久的诚信理念,不断提高自己的诚信度,做一个讲诚信的人。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加强了市民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方面的了解,营造了“人人知诚信、人人讲诚信”的浓厚氛围。过往群众纷纷表示,在以后的生活中,要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坚决告别陋习,做诚信市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