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多举措做好平安建设(综治)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13 09:58

  2020年三明市国资委以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国资国企”为抓手,全面落实国资系统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各项措施。坚持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综治平安建设工作深入开展。

  三明市国资委根据市综治维稳工作的总体要求,相继采取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一是加强教育培训,树牢安全意识,始终把教育培训作为提高安全意识、防范安全事故的重要抓手,切实履行出资人职责,按照“一岗双责”规定和职责分工,落实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职责。二是把信访维稳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做到与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考核,强化矛盾纠纷的排查调解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案制度,切实加强应急处置机制,防止矛盾积累、激化,严防发生群体性事件。

  三明市国资在整合重组过程中,坚持大稳定、小调整,采取老人老办法、新人新办法,保证企业原有职工的合法利益,企业生产经营稳中有进。努力营造国资系统和谐稳定的内外部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