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1-01-04 15:34
  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宗旨意识、廉洁意识和法纪意识,2021年1月4日上午,市国资委在七楼党建室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通报了省纪委监委五起、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六起问题典型案例,一个个案例让与会干部职工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严守党纪国法底线,严于律己,廉洁从政,明白做人。 

  最后,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强调,要以案为镜为戒,深刻汲取典型案例中党员干部因理想信念蜕变、纪律意识淡化、权力使用失控导致违纪违法的鲜活教训,反躬自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保持政治清醒,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性、复杂性、长期性。全委干部要增强保密意识,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提高履职专业能力,为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提供坚强保障 

  市纪委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全体人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