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调研市城发集团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1-30 15:39
  11月26日,市国资委联合驻委纪检监察组,并邀请相关专业人员组成调研组,到市城发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专项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市城发集团本部、太阳岛一期项目和金澜湾二期项目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市城发集团总经理陈力夫、副总经理梁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采取现场查看、查阅内业资料等形式重点对市城发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落实情况,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开展情况,以及金澜湾二期项目两起一般起重伤害事故整改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向市城发集团领导反馈。

  座谈会上,严士通副主任对市城发集团今年以来在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中所做的努力给予肯定,也分析指出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对下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安全就是效益”理念,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二是要深刻汲取事故教训,直视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举一反三,加强整改。三是要以预防为主,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和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采取坚决有力的针对性措施查漏洞、补短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再发生。四是要加强制度落实,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集团加快转型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