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国企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11-02 11:09

  10月28日,三明市国资委国企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轮训暨新发展党员培训班在三明沙县明城新城酒店举办,共9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主持。

  此次培训班,突出国企党建业务、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等重点,邀请三明市委党校5位专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知识进行现场授课。通过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自学研读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进一步提升了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新发展党员的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做好新形势下的国企党建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强调:一要坚持领导带头。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干部要走在前列、干在实处,率先示范,为国企党员干部职工立起学习贯彻的模范标杆;二要坚持学用转化。要把培训学到的理论、知识和方法,传达到每个党员干部,切实将这次培训的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认真总结梳理,对标对表找差距,完善和提高业务工作水平。三要坚持落到实处。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抢抓机遇、奋发有为,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的工作态度、钉钉子的工作精神,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