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系统认真做好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9-17 17:38

  为提高干部人事档案管理规范化水平,我委深入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一是整理库房。各企业整理专门库房,作为存放干部人事档案材料专用,确保库房村料百分之百安全。二是确定专人负责。各单位确定专人,负责人事档案村料的整理、库房的保管、村料的收集、人事信息的甄别。三是确定人事档案专审的对象。各单位先确定从企业中层干部和中级专业技术人员开始,做好人事档案专审,加快企业干部人事档案专审工作。  

  此次整理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所属国有企业档案的管理,为下一步推动国有企业档案信息化建设打下基础,促进企业档案工作在企业经营管理和可持续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今后,市国资委也将组织相关人员对各企业干部职工人事档案建立和整理工作进行检查,并作为年度党建工作目标管理考评的重要内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