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积极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07 10:19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系列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三明市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明委办[2020]20号)要求,积极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一是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积极组织委干部认真开展了垃圾分类学习和宣传活动。集中学习垃圾分类有关文件,通过学习,使大家充分认识推进垃圾分类的重大意义,切实掌握垃圾分类有关知识。

  二是督促市属国有企业通过张贴垃圾分类有关标志,制作可回收垃圾、其他垃圾以及有害垃圾的分类展板,对于不同类别的垃圾进行了更加详细的说明与规定,在加大垃圾分类宣传的同时,对于办公区域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做了更加详细的说明,让市属国有工作人员对于各类垃圾的具体分类有了更好的了解。

  三是加大力度宣传,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倡导公共机构工作人员养成绿色低碳、垃圾分类、勤俭节约的文明生活习惯,引领带动全社会推进垃圾分类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