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机关支部开展 “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推动‘亮灯行动’落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7-07 09:33

   为推动落实工委《关于在建党99周年之际开展“唱响‘风展红旗如画’品牌、推动‘亮灯行动’落实”系列活动的通知》(明委工综〔202018号)要求,充分发挥机关党员在创城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生日。74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带领委机关党员赴建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及过往群众发放《全面提升群众安全感 争做平安三元“代言人”致全区人民的一封信》及宣传手册,并通过发放小礼品的方式让群众参与到问卷调查中。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依法建设和扫黑除恶的参与率,加深了对平安建设创建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平安建设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