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6-30 16:51

   为深入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活动,629日,市国资委组织市投资集团、市城发集团、市交发集团和委机关干部前往市交发集团莆炎高速公路三明段(明溪)安全教育实训基地开展企业安全生产现场观摩交流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带领机关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和三大集团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近四十余人参加本次观摩交流活动。

   讲解员首先介绍了安全教育实训基地整体概况,并带领大家在实操体验区、VR体验区、现场测试区、安全演练区等功能区进行了逼真的模拟体验。最后,全体观摩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生产相关视频。

   通过本次观摩交流活动,增强了全体观摩人员的安全意识,分享、学习了典型经验做法,有助于提升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的安全管理水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市属国有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