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党委开展“党旗凝聚力量、使命引领担当”走进大型国企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6-28 10:24

  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格局,6月24日,市国资委党委、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党委联合开展“党旗凝聚力量、使命引领担当”走进大型国企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党委领导班子及中国银行三明分行和国资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共50人参加活动。 

  上午,参观团一行前往福建三钢集团参观三钢集团棒材厂圆棒车间、中板厂中板车间、炼钢厂二炼车间;参观三钢展览馆;与三钢先进基层党支部书记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参观三明市“四篇文章”重点项目——三明生态康养建设项目现场。下午前往国网三明供电公司,实地参观党员服务队及城区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阵地建设,并到公司职工礼堂交流基层党建工作经验,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和615日《学习时报》开始刊发的《习近平在福建》系列采访实录研讨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共建活动营造了奋发向上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了“支部手拉手,党员当先锋”共建、共推、共促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勇于担当、主动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推进了国有企业整合重组工作往深里走、往实处做,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