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促检查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20 09:08

  2020年1月17日,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带领检查组深入福建闽通长运股份有限公司三明汽车站、福建恒源供水股份有限公司下洋水厂和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沁园春项目进行春节前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督促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检查了企业节前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火灾防控和节日期间领导带班及值班安排等落实情况。并对省安办暗查暗访时发现的问题进行“回头看”,督促企业做好整改。同时,重点查看了三明汽车站车站安检、候车室环境卫生、服务、客流秩序和应急装备等春运工作落实情况。

  当前正值春运期间,严副主任要求,参与春运企业要认真做好车辆(日)趟检工作,严防车辆带病上路;强化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加强车辆信息的跟踪,合理安排车辆调度。其他企业也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保持警钟长鸣,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各项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春运期间企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