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20-01-17 15:12

    1月15日上午,市国资委召开2020年工作务虚会,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主持会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驻纪检组组长、常务副组长、11家市属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共25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市属企业负责人围绕2020年深化国企改革发展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具体措施等分别发言,各分管领导针对分管工作提出新的要求和工作思路,驻纪检组卢小青组长就迅速学习中纪委十九届四次全会精神、推进主体责任落实及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问题工作进行了警示提醒。

   随后,吴擢祥主任对各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发言做了简要点评。他指出,大家结合企业实际进行了认真深入的思考,总的来说工作思路清晰,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举措有力,要在工作实践中抓好落实。同时,市国资委将坚持监管和服务相结合,认真梳理、积极采纳有益的建议,努力解决存在的问题。他强调,2020年是我市国有企业深化改革之年,也是国资委提升服务质量之年,市国资委将围绕做实“四篇文章”、推进“四个着力”、深化“五比五晒”,深化国企改革、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 通过转变监管职能、持续深化国企改革、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国企党的建设等举措,推动市属国企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为落实赶超战略争当先锋、多做贡献。

  本次会议还邀请兴业银行三明分行负责人就《绿色产业指导目录》及绿色债券进行介绍,探讨为做强做优做大市属国有企业提供绿色融资支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