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国资委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11-11 14:49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公共交通秩序,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11月9日上午,市国资委组织委机关志愿服务队开展“安全出行·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着红马甲出现在东新二路至东新三路公交车站和斑马线上,开展文明劝导、文明提示等志愿服务活动,耐心引导市民文明出行。志愿者一声声劝导,一个个手势,一张张笑脸,使得路口秩序井然,安全有序,有效制止了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在机动车道内行走、违反交通信号指示通行等不文明行为,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的文明意识,营造了文明出行的浓厚氛围。

  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开展此类活动有利于通过带头示范来帮助市民们树立遵守交规,文明出行的意识,也能够极大地改进城市的文明风貌,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将从自己做起,通过言传身教来带动身边的人培养规则意识,为文明三明出一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