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督促企业做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9-12 18:10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有关工作要求,9月11日,三明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严士通带领检查组对重点出资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督促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三明瑞云山宾馆、城投公司金澜湾项目和公交公司安全生产、消防安保、防汛防台和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保、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进展落实情况、防汛物资储备情况、信访维稳部署情况及驻委纪检组安全生产检查整改情况等,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要求立即整改。

  中秋国庆将至,严士通要求各企业要盯紧盯牢重点场所、要害部位、关键环节,深入排查治理安全生产隐患问题,深刻吸取近期我省多起较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采取坚决有力的针对性措施,坚决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坚决遏制暴力恐怖事件,以安全、稳定的良好形势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