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警示教育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7-16 08:29

  7月9日下午,市国资委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以违纪违法案件为反面教材,以案明纪,警钟长鸣,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市纪委驻三明市国资委纪检组常务副组长王志强同志讲述国企典型警示案例,并作了信访举报和问题线索处置情况通报,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给与会人员敲响了廉政警钟。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警示教育与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相关专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做到有机融入、相互促进,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严守纪律规矩、加强改进作风、主动担当作为,以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的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