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7-16 08:28

  7月9日上午,三明市国资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同志主持,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科长、主任、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对市国资委系统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同志作了重要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时刻自警自省,保持高度的政治定力。二要守住廉洁底线,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敏锐性,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三要突出正风肃纪,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明辨是非曲直,以案例为镜为鉴,深刻吸取教训,加强自我约束,警示党员干部强化自律意识,增强抗腐防变能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