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开展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国企发展成果展活动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7-09 09:32
  在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展示好市属国企在三明这块红土地上的奋斗历程,传扬好国企干部职工在克服艰难险阻服务国企发展中的先进事迹,宣传好市属国企在不断改革创新、持续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中的不懈努力,7月5日,市国资委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三明”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暨国企发展成果展活动,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委机关全体党员;各所属企业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副书记、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党务工作部门负责人;获得2019年市级“两优一先”表彰人员;获得2019年市国资委系统“两优一先”表彰人员和各企业2019年新发展党员共16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庆祝建党九十八周年,对市国资委系统2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表彰;2019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两优一先”人员进行了入党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吴擢祥同志强调市国资委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为契机,在缅怀历史中牢记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把创先争优活动引向深入;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紧紧围绕做好“四篇文章”,突出“四个着力”,把国企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落地见效。

  与会党员干部职工还参观了国企发展成果展和“红色三明”展厅。通过此次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努力奋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