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国资委系统妇工委召开第一次会议
来源:市国资委 时间:2019-05-21 11:19

  5月9日上午,三明市国资委召开妇工委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市国资委系统妇工女委员。会议由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副主任邓荣贵同志主持。

  邓荣贵同志宣读了市妇联《关于同意市国资委成立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的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三明市国资委妇工委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草案),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国资委系统妇工女委员。吴怡雯、王艳、庄晓华、李丽芳、黄玲、詹桂华、许秀丽七名同志当选为委员,吴怡雯同志当选为妇工委主任,王艳、庄晓华当选为妇工委副主任。

  邓荣贵同志代表国资委党委对本次选举大会的胜利召开和新当选的妇工委委员表示祝贺,对妇工委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增强做好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妇女工作的新局面;三是聚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新时期妇女工作的新要求。四是聚焦增强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始终确保妇女工作正确的政治方向。

  新一届妇工女委员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市国资委党委、和市妇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履行工作职责,不断增强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将妇工委工作主动融入国资国企工作大局,推动国资系统妇工委工作迈上新台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